服務

小巴廣告:

香港的小巴是指有不超過16個座位的巴士。香港的小巴車隊規模限於4,350輛。小巴可分為用於固定計劃路線服務的綠色小巴及可自由於香港任何地方營運的紅色小巴。於二零一五年,小巴為香港交通系統的第三大分部,於二零一五年,其佔平均每日公共交通乘客人次之14.6%,總載客量達680,499千人次。

由於當小巴經過時很容易會注意到小巴車身上的廣告,而香港的人口密度高企,因此於小巴上的廣告有大量的潛在受眾。另一方面,當乘客乘搭小巴時,椅背廣告則存在強迫受眾。由於香港有約352條綠色小巴路線及約148條紅色小巴路線,小巴路線實際上已覆蓋香港所有地區。香港小巴廣告市場的市場規模由於香港的小巴總數限制為4,350輛,香港於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五年期間的小巴數量保持穩定。

我們於二零一五年為香港最大的小巴廣告公司,市場佔有率約為34.3%。根據灼識投資諮詢報告,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我們佔香港的小巴數目約17%,就我們於二零一五年在香港具有獨家廣告空間的小巴數目而言,我們亦排名第一位。

我們相信,我們的小巴廣告服務讓廣告商能夠接觸大量普通受眾以及特定小巴路線的當地社區,從而可提高其活動成效及對目標受眾的曝光。小巴車身廣告發揮的作用有如街上反覆出現的「移動橫額」。此外,我們相信,我們在通往主要醫院路線的小巴廣告服務與我們的醫院廣告服務可協同配合,原因是該等服務均可接觸病人、醫院探訪者及醫療保健專業人士的受眾,可供我們的廣告商戰略地使用,藉以接觸該等目標消費者。

的士廣告:

我們除了小巴廣告外,亦有為客戶提供的士廣告這種廣告型式。我們相信,我們提供的士廣告服務亦讓廣告商能夠接觸到另外一些受眾以及當地社區的群眾,從而可提高其廣告活動的成效及對目標受眾的曝光。的士車身廣告發揮的作用有如街上反覆出現的「移動橫幅」。此外,我們相信,我們的小巴廣告服務與我們的醫院廣告服務亦可與的士廣告產生協同效應,原因是可讓乘坐的士往醫院的病人、醫院探訪者及醫療保健專業人士可看到兩個平台的廣告宣傳,可供我們的廣告商戰略地使用,藉以接觸該等目標消費者。

醫院及診所廣告:

我們是香港唯一一間提供公立醫院室內廣告空間的公司,結合我們於公立及私家醫院、按固定路線通往主要醫院的小巴、主要私人醫療保健服務供應商診所及香港領先保健美容零售連鎖(逾170間零售店)的獨家廣告空間,我們經營獨特的醫療保健廣告平台。

醫院廣告指在醫院推出的廣告,並為建築物及設施廣告的分部。由於醫院的潛在受眾一般為病人及夥伴或訪客,所以例如尿布、輪椅等特定產品可通過醫院廣告直接接觸其潛在客戶,創造商機。香港於二零一五年的人口達7.32百萬人,由公私營界別提供全面的醫院及保健服務。根據香港醫管局的資料,門診人數由二零一一年的1千1百萬人增加至二零一五年的1千3百萬人。另外,醫院病人及訪客的平均輪侯時間於二零一五年達至約1.5小時至2.5小時,令醫院廣告更具價值。

保健美容店廣告:

保健及美容零售店指銷售美容產品及保健產品的店舖。保健及美容零售店廣告指在保健及美容零售店內推出的廣告,其亦為建築物及設施廣告市場的分部。由於該等保健及美容零售店的產品屬相似及進行該等店舖的購買意圖(可由廣告產品引起),保健及美容零售店廣告亦可直接接觸潛在客戶。於二零一五年,香港有超過800間保健及美容零售店。保健及美容零售店在香港發展成熟,並為零售店廣告提供充分空間。